地方 地方焦點

不怕炎熱高溫賭性堅強! 新化警破簡易遮陽職業賭場

▲台南市警新化警分局左鎮分駐所,在左鎮區草山里草山一處露天農地搭建黑帆布下,破獲隱身在農地中天九牌賭場。(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市警新化警分局左鎮分駐所,在左鎮區草山里草山一處露天農地搭建黑帆布下,破獲隱身在農地中天九牌賭場。(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警新化警分局左鎮分駐所,6月17日獲報有接駁車接送民眾於露天農地聚賭,立即由分局調集督察組、偵查隊等警力約20名,於傍晚時分在左鎮區草山里草山一處露天農地搭建黑帆布下,破獲隱身在農地中天九牌賭場,全案訊後依賭博罪嫌移送台南地檢偵辦。

▲台南市警新化警分局左鎮分駐所,在左鎮區草山里草山一處露天農地搭建黑帆布下,破獲隱身在農地中天九牌賭場。(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台南市警新化警分局左鎮分駐所,在左鎮區草山里草山一處露天農地搭建黑帆布下,破獲隱身在農地中天九牌賭場。(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新化警方表示,新冠肺炎疫情雖已趨緩,但近日天氣相當炎熱,對於賭客在僅簡易搭建黑紗網遮烈日環境下聚賭,賭性之堅強令人驚訝,警方於17日傍晚5時50分行動,現場查獲王姓場主1人、把風2人、賭客32人等共計35人,並當場查扣賭資新台幣1萬1千元,賭具天九牌1副、骰子28顆、計時器1臺、號碼夾一批。

新化分局長許芳毅表示,這起賭博案未發現有員警涉足或包庇該賭博場所等情事,惟為避免職業賭場於本轄流竄,持續要求所屬各單位加強轄內空屋、工寮、農地等易藏匿職業賭場之處所查察及情資蒐報反應,以防杜不法,呼籲民眾切莫貪圖小利以身試法,並強調警方會雷厲風行查緝,使民眾能平安快樂歡度即將到來的端午假期。

・下殺2.7折・歐式風情不用出國・隨手拍都是美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