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寶島號6/19開賣!票價砍半超佛心 搭「貴婦人」飽覽田野景致

▲台鐵仲夏寶島號車票明日開賣。(圖/台鐵局提供)

▲台鐵仲夏寶島號車票明日開賣。(圖/台鐵局提供)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鐵道迷注意!交通部台鐵局表示,2020年仲夏寶島號蒸汽列車於明(19)日上午9時起開放訂購,共開行3趟次,包括7月18日、7月25日、8月1日,今年度由有「貴婦人」之稱的CT273蒸汽機車頭聯掛6節莒光號冷氣車廂,行駛玉里開往臺東,沿途停靠玉里、富里、池上、關山、山里、臺東等站。

台鐵局表示,今年暑期特別推出期間限定仲夏寶島號破盤價,每張票單一售價僅888元整(原價1,688元),幾乎已是對折。另外憑車票於搭乘日當天,還可獲得2020年精美特製的紀念套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鐵局表示,今年行程除拜訪有稻米之鄉美譽的富里外,再加碼自行車聖地關山、傳說中到不了的秘境小站山里與鐵道作家劉克襄推薦的白色小教堂等地,民眾在飽覽花東地區田野山嵐相互輝映景致之際,還可享受各站特色小農市集及舊臺鐵日式建築復古人文風情。

台鐵局表示,為精進轉乘服務措施,旅客可於官網同一訂票頁面購買仲夏寶島號及樹林往玉里的普悠瑪接駁列車車票,相關行程及詳細購票須知可參閱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