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找到了!彰化女河岸邊留拖鞋消失 警消搜索30小時…她已成冰冷遺體

記者唐詠絮、陳韻如/彰化報導

彰化1名年近80歲阿嬤,10日深夜拄著拐杖獨自離家,家人心急如焚,11日凌晨有員警在海豐路旁八堡一圳旁有看到疑似跳水民眾的鞋子,緊急通報消防局,第二消防大隊據報後,由大隊長徐溫聰帶班前往,而歷經30小時的搜索,終於找到老婦人,但她已成冰冷遺體。

▲▼失蹤彰化女找到了。(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老婦人河岸邊留拖鞋失蹤,警消12日下午找到人,但她已成冰冷遺體。(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失蹤彰化女找到了。(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警消人員表示,10日晚間接獲婦人家屬報案,稱婦人疑似落水,警消人員立刻出動前往搜救,但卻始終未尋獲。

警消人員12日持續搜索,終於在搜索30小時候,找到婦人蹤影,但她已成冰冷遺體。警消人員發現婦人後立刻通知家屬前往指認,並確認其就是10日通報的失蹤婦人,家屬當場崩潰痛哭,場面令人鼻酸。至於詳細的事發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