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首推iPhone濾鏡軟體「Photoshop Camera」! 進階你的社交風格

▲▼Photoshop Camera。(圖/取自9TO5Mac)

▲Adobe針對iPhone推出新應用「Photoshop Camera」。(圖/取自9TO5Mac)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Adobe發布了適用於iPhone的最新應用程式「Photoshop Camera」,它透過AI和大量濾鏡將Photoshop的功能帶入相機中,並藉由社交媒體來共享一些獨特的照片。「Photoshop Camera」包含80多種自設濾鏡,拍照前後皆可套用。

Adobe透過一些企業合作添加了更多濾鏡,它在構建時就考慮打入社交媒體,包含運用在FB、IG的共享。Adobe強調,即便用戶沒有任何使用Photoshop的經驗,也可以輕鬆上手,不但在拍照時會增添許多趣味,還可以創造出色的照片。

「Photoshop Camera」有大量的鏡頭和濾鏡可以展示用戶獨特的風格,這些鏡頭和濾鏡由一些藝術家和有影響力的人所創作,不需要任何Photoshop技能,用戶就可以輕鬆地分享不一樣的生活風格。

當然,這也是Adobe將新用戶引入Creative Cloud套件的方法,這可能會讓他們成為未來的新訂閱者。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過期票券轉黃金! 看這裡!快別急著丟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