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衣男站車頭秀手機螢幕!車主一看「拍攝中」網笑炸:幫你拍美美檢舉照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嗯?幹嘛別人看手機畫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一名男網友日前開車出門,停在路邊的時候,突然車頭前方有一位男子朝他的方向秀出手機螢幕,這動作讓人一頭霧水。結果車主仔細一看,才真相大白,「先生你要檢舉違規拍照我知道,但你用前鏡頭拍照、不用後鏡頭拍我就不懂了?」讓其他人笑噴,「給你看一下,我在檢舉你」、「他是要你正視自己的錯。」

這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照片,只見車頭站著一名男子,對方拿著手機,往駕駛座這邊秀出手機畫面,但仔細一看就發現,那根本不是什麼網頁內容,而是手機的自拍鏡頭,還正對準原PO的車頭跟車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這奇葩的一幕,原PO忍不住表示,他知道違規檢舉要拍照,但男子不用前鏡頭拍,還站在車頭用後鏡頭,在心中直冒出OS「我就不懂了?」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來是在拍檢舉照片啊 XD(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照片讓不少網友笑翻,紛紛給男子各種情境小劇場,「本來要自拍啦,不小心切到前鏡頭」、「他是給你看『我已經拍你了』」、「他可能是想問車,這樣拍好看嗎」、「車主皮膚不好,開個美肌幫你拍好看點」、「他要讓你喬角度,給你機會拍個美美的檢舉照」、「他拍好了,轉給你看,這樣可以嗎?」

其他人也留言熱論,「後鏡頭壞了吧」、「這個時候突然給他喇叭大力按下去,然後開窗戶跟他說『大哥這樣不好拍,你要用後鏡頭啦』」、「可能後鏡頭壞了~我之前後鏡頭壞掉也是都這樣拍照」、「這個感覺就是爆笑才會出現的啊哈哈哈哈」、「這麼貼心的人很少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