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包二奶竟要女兒「賺錢給妹妹」!嗆正宮「別再逼人亡」挨告結果出爐

▲嬰兒,新生兒,懷孕,小孩,寶寶,小寶貝,孩童,小生命,幼兒,baby。(圖/pixabay)

▲台商在大陸包二奶,產下一女後回台跟女兒說「你要賺錢給妹妹」。(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羿妏/台北報導

台北一名劉姓台商於大陸與徐姓小三產下一女、置產,回台後竟向大女兒表示「要賺錢給妹妹(私生女)」,結果劉妻得知後非常生氣,決定向劉男求償100萬元精神賠償金。對此,高院審酌後最終判劉妻獲賠20萬元為適當,全案確定。

劉男與妻子於1990年結婚,卻在外派大陸期間包二奶,2006年產下一名私生女,被妻子發現外遇後竟還恐嚇對方「家已破,別再逼人亡」、「既然你要家破,就來人亡」、「真想殺了她」。對此,劉妻除了向丈夫求償侵害配偶權90萬外,另求恐嚇賠償10萬,總共100萬元。

劉男辯稱,是在朋友聚會中認識已婚的徐女,強調當時徐女已懷孕且肚中寶寶名字和他女兒只差一個字,對方聽聞後非常開心,請他當乾爹,他不推辭便答應,還說每年過節都會透過手機問候對方,且他認為妻子對外汙衊他,所以才請徐女配合他,轉貼「激怒劉妻的文字」,強調兩人並無通姦生子,對於恐嚇字句則表示「單純抒發情緒」。

▲桃園市李姓男子與呂姓女子為外遇關係,呂女竟以LINE向李妻嗆聲離開李男。(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劉男被妻子得知外遇,極力否認。(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劉男反指控妻子隨意竊錄為不法取得證據,再加上妻子於2016年8月底握有證據,為何2年後才求償,且就算真的有通姦一事,也已經是2006年之前的事情了,妻子現在提告,他認為2年請求權時效已消滅。

►卸妝、清潔、按摩、保養一次完成

不過微信對話中,劉男與徐女曾稱對方「寶貝」、「老公」,聊天中曾提及「因為愛你才會和你留下我們的結晶」、「我說讓你們受委屈了」、「我還是要陪你們走下去」、「把房子弄好就回大陸陪你們」、「放心吧我24歲跟著你,那麼多年不管別人怎麼議論我們,我也都熬過來了,現在快近40歲人了,不會再在乎別的說論。更在乎的是這個家庭的圓滿,給寶寶在一個健康的環境成長」。

▲▼安卓手機。(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手機對話曝光,確認劉男外遇。(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劉男女兒出面證稱,爸爸曾給他看過小三、私生女的出遊照,向她提到「你已經成年了,你在中國有個妹妹,今年10多歲....我年紀大了想回中國,你要賺錢給妹妹」等語。

一審士林地院判劉妻敗訴,不過高院勘驗對話內容,確認對話時間其實仍在訴訟時效內,確定劉男外遇生子一事,至於恐嚇則不認定此犯行,考量雙方經濟狀況、社會地位,判劉妻獲賠20萬元為適當,全案定讞。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更多新聞】

生財工具全燒毀…26攤商崩潰!台中舊建國市場深夜恐怖大火 警逮1人調查中

機車突加速!女乘客沒抓緊…「雙腿大V後翻」硬著陸 網喊疼:脖子沒事吧

爸救妹遭急流沖走!姊哽咽還原經過:會游泳也沒用…曝「全家和樂日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