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新生活下一站前進高雄? 衛福部次長笑:地方沒有提出來

▲▼衛福部次長薛瑞元 立院社福衛環委員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薛瑞元表示,要到其他縣市推動防疫新生活前提是穩住疫情。(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立法院衛環委員會今(25日)邀請衛福部就「健康防疫安全網建立」等專題進行報告。會前衛福部常務次長薛瑞元被問,部長陳時中墾丁行後好像有意願到台南,及會不會考慮去高雄表示,要逐步規劃,沒這麼多時間密集出去,且前提也是要穩住疫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時中為推動防疫新生活穿上花襯衫到墾丁,受到許多當地民眾歡迎,至於陳時中接下來似乎有意願去台南?或是可能去別的縣市?薛瑞元說,要逐步規劃,沒有這麼多時間密集的出去,出去的考量關鍵是振興國內經濟,包括國產品、國內旅遊等示範,但前提還是要穩住疫情。媒體追問是否有考慮到高雄?薛瑞元尷尬的笑了一聲說,地方也沒有提出來。

兩廳院目前開放500人入場,2週後預計所有人都可進場,薛瑞元指出,是逐步開放,要看開放過程的評估能不能保持社交距離,或是戴口罩減少互相之間傳播。中職考慮3千人入場也是一樣的邏輯。另外,民進黨昨天地方主委選舉遭質疑防疫觀念不夠正確,社交距離沒拿捏好,薛瑞元說,台灣沒有社區感染,相對安全,但還是擔心民眾因此鬆懈下來,所以還是要呼籲大家保持防疫觀念。
 

►過期的票券只能丟掉嗎?快來兌換東森幣復活你的錢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