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外送單備註「可愛暗號」!他拍額頭認了:默默加菜加大 默契笑爆網友

▲中央氣象局發豪大雨特報,全台強降雨明顯。uber外送,豪雨,梅雨,豪大雨,下雨,雷雨,大雨特報(圖/記者林敬旻攝)

▲網友經營的餐廳收到超可愛外送訂單,讓他笑說「只能默默的加菜加份量了」。(圖/記者林敬旻攝)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有愛搞怪的家人,生活真的會非常有樂趣。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一個趣事,自己經營的餐廳有跟外送平台合作,結果日前接到一份訂單,內容備註的「暗號」讓他當場笑噴,也只好默默的加菜加份量了。其他網友看了文章後紛紛表示「太貼心了吧」、「以後大家備註都會這樣打了」、「身為獨女的我好羨慕。」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分享照片,可以看見一個外送訂單中的備註欄寫上「拎修妹」3個大字,旁邊還附上一個非常可愛的顏文字「(´▽`) ノ」,讓原PO忍不住笑意「親愛的妹妹,謝謝你幫哥哥衝業績,但是那個備註是怎樣啦」、「默默的加菜加份量中,有哥的妹妹是個寶。」

▲▼外送店家接單,一看備註即默默加菜加大,社員們笑噴。(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原PO的故事讓許多人相當羨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其他網友看了照片後紛紛笑說,「妹妹意思是,給我好好的煮,我拉肚子你就死了」、「筆記,學到一招了」、「這樣根本不是衝業績啊,反倒是賠錢加菜加量唉」、「羡慕有個疼愛妹妹的好哥哥」、「突然發現怎麼免費升級了」、「如果你妹我吃不飽,後果你知道的」、「妹妹好幸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