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女學生留學台灣!慘被寄宿媽媽逼吃「螞蟻蛋糕」:留下了陰影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美國女生崔璀璨(Tristan H.)近日分享了自己在台灣寄宿家庭「噩夢般」的經驗。她指出,自己高中時來台灣當交換學生,但當時的寄宿媽媽不僅不提供三餐,而且在她向仲介機構抱怨後,竟端出爬了許多螞蟻的蛋糕逼她吃下,「她叫我吃掉,並站在旁邊盯著我,我很害怕。」

崔璀璨近日透過「不要鬧工作室」的影片,分享自己在台灣的寄宿經驗。她在影片一開始就指出,「台灣人的友善很出名,但很遺憾的是,我第一個寄宿家庭的媽媽,她對我做的事,並不友善,這段經歷讓我留下了陰影。」

她進一步闡述稱,按照仲介機構的相關計劃,寄宿家庭一天要提供三餐,然而住進去幾周後,就再也沒有三餐吃了,但為了不製造麻煩,她一開始選擇吞忍;過了不久,這個情況變得很嚴重,「因為我真的很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崔璀璨後來找仲介機構陳述此事,但因仍要住在一個屋簷下不想撕破臉,所以請求不要講此事告訴寄宿媽媽,結果仲介轉頭就將她的抱怨全部說出來。

隔天寄宿媽媽喊崔璀璨「來吃晚餐吧」,這讓她以為情況會就此好轉,但她發現餐桌上的3片蛋糕竟然有許多螞蟻!對此,寄宿媽媽說,「是你太久才下來」,隨後挑了其中一塊蛋糕,把螞蟻彈掉,再把蛋糕放回盤子,叫崔璀璨「把它吃掉」,隨即站在旁邊盯著這位美國女生。

崔璀璨回憶說,當時自己很害怕,「我也不知道她還會做出什麼事情,只好盡可能的避開螞蟻來吃蛋糕 。」但她有指出,就是在這段最艱難時候,認識到台灣人的友善,她的朋友、教師、甚至早餐店阿姨,在知道她的處境後都會提供食物,她再之後的其他寄宿家庭經驗也都很棒,「 我很高興我當時選擇留下來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