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同一基地「5天內摔2架」 美F-35A戰機降落時墜毀

▲美軍F-35A。(圖/路透社)

▲美軍F-35A。(圖/路透社)

記者康心禹/綜合報導

據美國埃格林空軍基地 (Eglin Air Force Base)推特指出,一架隸屬於美國空軍第58戰機中隊的F-35A戰機,在當地時間19日晚間9點30分時,於埃格林空軍基地(Eglin Air Force Base)降落時不慎墜毁,飛行員成功彈射逃生後送醫急救,生命處於穩定狀態,目前飛機失事的原因也正調查中。

據《The Drive》報導,據了解,這已經是埃格林空軍基地在5天內發生的第2起墜機事故,一架F-22隱形戰機15日在佛州進行例行訓練中墜毀,飛行員也安全彈射逃生,目前也正在醫院接受觀察與評估。

此外,這已經是F-35A的第二次墜機事故,首次事故發生在2019年4月1日,一架日本航空自衛隊F-35A於基地起飛後墜海失蹤。

★★★ 好康來了!過期票券換東森幣 ★★★

疫情期間不敢出門使用票券嗎?還是買了很多票券擔心過期不能使用?趕快整理來這邊兌換東森幣,讓你的過期票復活購買其他商品。請點此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