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取消新北市長獎集體頒獎 改3D照相、語音祝福

▲▼  侯友宜慰勉「擴大急難紓困」第一線公所同仁           。(圖/記者張一中攝)

▲ 侯友宜。(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政治中心/新北報導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的趨緩,新北市18日起解禁戶外場所不必戴口罩。不過有許多畢業生所期待的市長獎頒獎典禮,因為防疫的關係,不適何集體頒獎,市長侯友宜18日受訪表示,會以3D立體影像跟同學合照。

侯友宜表示,來市政府參加市長獎頒獎,每一梯次都要3000人,而且在密閉空間,不適合集體來頒獎,因此教育局改變一個新的、創新的模式,舉行不一樣的另類頒獎,就是由3D立體照相以及虛擬的實景,把市長的整個影像做一個科技的方式來跟市長獎的同學來合照,同時從獎品的巧思如何透過市長的語音的祝福,做不一樣的另類獎品。

侯友宜說,教育局用創意來改變讓同學得到這個市長獎是很高的榮耀,也是一個代表他人生另外一個里程碑正向的開始,希望市長獎改變不一樣,也許有更不一樣的力量帶著你往人生的另一個境界往前走,大家祝福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