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人無業缺錢用...專摸「椅墊沒蓋好」機車 1天偷6台得手上千元

▲▼ 婦人在士林一帶專挑椅墊沒關好的機車下手行竊,1天狂偷6台得手上千元。(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婦人在士林一帶專挑椅墊沒關好的機車下手行竊,1天狂偷6台得手上千元。(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女子多次在士林一帶專挑機車行竊,趁四下無人趁機尋找車廂未關好的機車,竊取皮包、零錢等,光2日一天就有6名車主受害,損失金額約數千元左右。

警方調查,47歲的王女,2日在中山北路七段附近專挑椅墊沒關好的機車,將椅墊翻開最後竊取裡面金錢,警方隨即調閱監視器展開調查。

警方發現,王女根本就是轄區的慣竊,從2019年與丈夫搬來北投租房,就在捷運站附近犯向相同案件,2020年又搬到士林故技重施,警方訊後依竊盜罪送辦。

王女遭逮後坦承犯行,但根本沒有交代動機,警方發現王女與丈夫都沒有工作,可能因為缺錢才出此下策,也呼籲民眾,重要財物以及現金不要放在車廂內。

據悉,王女曾經在月初犯案時,就遭拍下整個過程上傳網路,警方也透過網路影像,在隔天就在路上發現王女,並職將將人帶回派出所偵訊後送辦。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其他新聞】

總統府帳號發出2封變造電郵…疑遭駭客入侵 刑事局派員調查

捷運手扶梯見火辣短裙女大生 工程師「凍未條」...狂攝裙底風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