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口煞車禮讓 好心卻招噩運!後方砂石車硬生生將老夫妻推向鬼門關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禮讓先行」卻害慘自己!台中大甲1名70歲的陳姓老翁和其妻子,14日開車至苗140線三義鄉一家砂石場前遇死劫;為讓前方砂石車先行,自己減速慢行卻遭後方砂石車無預警追撞,造成陳妻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而陳翁則是下半身嚴重骨折,緊急送往加護病房治療中,目前暫時還未脫離險境。

▲因禮讓前車減速慢行,卻造成自己被後方砂石車狠狠追撞,現場一片凌亂。(圖/記者黃孟珍翻攝,下同)

▲因禮讓前車而減速慢行,卻造成自己被後方砂石車狠狠追撞,夾成廢鐵。(圖/記者黃孟珍翻攝,下同)

砂石場監視器顯示,陳翁駕駛的小客車行經路口時已經慢慢停下,準備要禮讓開出門口的砂石車先行,沒想到就是這禮讓的動作卻遭後方砂石車來不及煞車直接追撞,小客車被這2台砂石車夾擊,強大撞擊力道下造成車身嚴重扭曲變形,也將陳妻送進了鬼門關。

▲▼             。(圖/記者黃孟珍攝)

▲▼             。(圖/記者黃孟珍攝)

苗栗縣消防局獲報後,派遣多名消防隊員及車輛前往搶救,經動用破壞器材,花費約1個小時,陸續將小客車內的老翁夫婦救出送醫。老翁骨盆、下肢骨折,轉往加護病房治療中;老婦到院前無生命徵象,頭部多處血腫與撕裂傷,經搶救多時,還是傷重不治。

警方表示,老夫妻有好幾個小孩,但都在外地念書及工作;警方聯絡上他們的女兒,女兒難過的表示,爸媽常常駕車到處遊玩,他們也從來不會過問這些,怎料一如往常般的出遊,竟會發生這樣的意外;經警方初步調查,雙方駕駛都無酒駕行為,事發路段限速60公里,但道路筆直且無紅綠燈,往往一不小心就會超速,整起車禍意外疑似後方砂石車未注意前方車況而釀禍,全案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偵辦。

・佔地7000多坪的東方禪意庭園,放鬆必備

►恩愛夫妻出遊慘遭夾擊1死1重傷 女兒悲曝:父母常開車遊玩…難以置信

►看診76年都無休!全台最老醫師謝春梅享耆壽99歲 蔡英文親頒褒揚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