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設計「壁咚調味罐」紅到日本!3天瘋轉超過11萬次 敲碗狂問哪裡買

▲▼ 台灣設計紅到海外!陶博館得獎作品「壁咚調味罐」3天被狂轉11萬次(圖/Pinkoi提供)

▲台灣設計紅到海外!陶博館得獎作品「壁咚調味罐」3天被狂轉超過11萬次。(圖/Pinkoi提供)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台灣設計紅到海外!一名日本網友日前在Twitter分享在台灣購買的「壁咚調味罐」,PO出後獲得大量網友回應和分享,不到3天就有超過11萬人次轉發,紛紛敲碗問「在哪買得到?」事實上這件有趣的「壁咚調味罐」,是早在2015年榮獲鶯歌陶博館的陶瓷新品獎作品,如今也在Pinkoi平台販售。

▲▼ 台灣設計紅到海外!陶博館得獎作品「壁咚調味罐」3天被狂轉11萬次(圖/Pinkoi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網友瘋狂敲碗問「哪裡買得到?」(圖/翻攝自Twitter/Pinkoi提供)

「壁咚調味罐」在Twitter 上PO出並瘋狂轉發後,許多網友也開始熱搜,許多平台也分享這件有趣的設計,更登上香港Yahoo奇摩新聞的報導,成功將台灣在地品牌傳遞至海外。

Pinkoi表示,早在去年就邀請鶯歌陶瓷博物館加入平台,讓台灣在地的創意被更多人看見,而這件「壁咚調味罐」正好被陶博館收錄其中,它更在2015年榮獲鶯歌陶博館的「陶瓷新品獎」。

創作者將胡椒罐設計為壁咚中的男女,一位伸手壁咚,另一位則害羞摀著嘴巴,使用完畢時,將調味罐歸位的那一刻,浪漫的「壁咚」即呈現在使用者面前,替平凡的調味工具增添趣味及幽默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