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Hello World 即使世界即將崩塌我只想再見妳

文/賴賴

▲▼Hello World。(圖/YAHOO)

瘋言瘋語:

這絕對是屬於青少年大量使用電腦的年輕人適合的作品,整個架構像是平行宇宙的概念,卻又是虛擬與實際的拉扯,到底誰才是真正的實物,又或者全部都是虛擬世界,身在這個世界的人,可以判別嗎?電影有許多假設,有大量的電腦科技資訊,非常適合現代學生閱讀,以愛情為動機,穿越艱鉅的困境也要救女朋友,頗為感人。

當人類發展出量子電腦時,人腦與電腦的對比性日益明顯,那些前世記憶和量子記憶是否又可類比,那麼人類的存在與未來,這部電影的劇本非常強大,不論在劇情情感深度和科技資訊的新意,編劇以科幻的手法帶出可能性,讓人看完電影大腦會不斷思考著,這部電影內涵與我們現在所處世界,和人類存在的價值,假如你只是電腦中的一個腳色,是否能在你所扮演的腳色中,扮出極大值。

非常非常喜歡這部電影,不論是平行宇宙或是虛擬世界,我們只能在有限的空間和能力努力,去創造未來。


片  名:Hello World
英文片名:Hello World

類  型:愛情、動畫、科幻
上映日期:2019-11-15
片  長:01時38分
導  演:伊藤智彥
演  員:北村匠海 、 濱邊美波 、 松坂桃李(Tori Matsuzaka)
國  家:日本
語  言:日語
發行公司:車庫娛樂


劇情大綱

本片以2027年的京都為舞臺,描述一名高中生直實(北村匠海 配音)的面前,突然出現一位自稱是來自10年後的自己的青年(松坂桃李 配音),希望直實和他一起改變未來,只為了拯救在3個月後會開始交往的同學一行瑠璃(濱邊美波 配音)。然而,其背後真正的目的究竟為何?這個現實世界背後又隱藏著怎樣驚人的祕密?

▲▼Hello World。(圖/YAHOO)

▲十年後的自己來找自己,阻止事件發生。

▲▼Hello World。(圖/YAHOO)

▲畫風唯美故事生動前衛。

▲▼Hello World。(圖/YAHOO)

▲女朋友三個月後可能陷入終身昏迷不醒。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自我奉獻的人性能自救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人死真的不會是喜劇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女孩內衣微透讓男生妄想的原因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