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土豪手遊課金爽砸5千萬!「1天噴6萬」明細曝光 他看傻:貧窮限制我的想像

▲▼手機。(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土豪800天課金5千多萬,平均一天花6萬,讓他傻眼:「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現在許多手機遊戲都有「課金」系統,讓玩家購買遊戲中的特殊資源或角色。一名網友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驚嘆,自己平常玩手機遊戲幾乎都不會花錢課金,但朋友傳來的「大課長」紀錄讓他相當傻眼,「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分享照片,照片是一名課金玩家查詢在遊戲《天堂M》的總花費,其中868天的消費總額為5745萬多新台幣,平均一天就會花6.6萬元,讓他看完後直呼「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大家玩手遊都課多少。」

▲▼課金5千多萬的台幣戰士。(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土豪玩手遊868天的消費總額為5745萬多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其他網友看了照片後紛紛表示,「他們2個都是頂端玩家啊」、「世界真的很大,什麼事情都會發生」、「玩半年噴6萬,我只是小咖」、「他們是大課長啊,還上過直播,不是改圖」、「世界上真的不缺土豪啊」、「有錢人的樸實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網搜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