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第一家!奧地利Apple Store將重新恢復運營

▲Apple Store。(圖/路透)

▲Apple Store將陸續重啟營業。(圖/路透)

記者陳心怡/外電報導

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曾表示,由於疫情感染率下降,各國開始放寬封鎖措施,美國Apple Store將於5月中旬陸續重新開業,奧地利維也納唯一一間的零售店將於5月5日恢復運營。

在長達數週的關閉後,奧地利的Apple Store商店將成為歐洲第一家恢復活動的商店,而該商店將在上午11點至下午6點的限時營業。此外,社交距離和店內人數依然有規定,顧客在店內需戴口罩,並在入口量體溫,另外店裡陳列的設備以也會定期消毒。

該報告還聲稱,將要求顧客戴口罩,並將在入口檢查發燒情況。陳列的設備以及房屋本身將得到定期消毒。

此外,蘋果將在5月7日在澳洲的22家Apple Store中的重新開放21家,唯一仍關閉的商店是蘋果雪梨店,原因是這家商店正在進行大規模翻新,受到疫情影響導致施工延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