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一家5口「4人落入黃河」!警消搜救13小時 老母親岸上哭斷腸

▲▼陝西一家5口「4人落入黃河」!警消搜救13小時 老母親岸上哭斷腸。(圖/翻攝都市快報)

▲陝西4人落入黃河中,目前仍未尋獲。(圖/翻攝都市快報)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大陸陝西一家5口在黃河的淺灘旁玩耍時,其中4人不慎跌入河中,遭河水沖走,剩下老母親一人在岸邊哭喊。警消表示,進行13小時的搜救仍未尋獲4人,將請求下游沿線各單位及群眾幫忙尋找。

陝西延安壺口鎮2日下午發生墜河事件,當時一家5口玩水時,其中王生區、廖紅霞、劉衛東及王帥等4人落水,失蹤地點為黃河大禹治水廟附近黃河淺灘。

截止5月3日7時,歷經長達13個小時的緊急搜救,宜川消防救援站出警的隊員仍未發現溺水人員,警方已張貼尋人啟事,請求下游沿線各單位及群眾幫忙查找失足落水的4人。

▼當地警方貼出尋人啟事。(圖/翻攝都市快報)

▼陝西一家5口「4人落入黃河」!警消搜救13小時 老母親岸上哭斷腸。(圖/翻攝都市快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