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將對觀看直播收費! 預計將在未來幾週開始實施

臉書審核發文內容其實有一套規範。(圖/路透社)

▲臉書將針對直播內容收取費用。(圖/路透)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在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肆虐期間,越來越多的企業、創作者、藝術家把網路直播串流媒體作為媒介,Facebook 宣佈將對人們使用 Facebook 直播進行收費。

Facebook 的聲明指出,為支持創作者和小型企業,計劃增加粉絲專頁收費的功能,以針對在 Facebook 上使用直播活動的訪問權收取費用,包括線上表演、課程到專業會議等。但是 Facebook 尚未透露可以使用該功能的對像是否存在任何限制。

據科技外媒《THE VERGE》報導,目前還不清楚有關新收費項目的詳細資訊,並且尚無確切日期,外媒報導用戶收費可能會在未來幾週內開始實施。


# 
搶購 75% 酒精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