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生變忌日「閨蜜、朋友全獲救」 弟:誰帶我姊去錢櫃唱歌?沒人願意出來

周雨喬慶生變忌日「閨蜜、朋友全獲救」 弟:誰帶我姊去唱歌?完全沒人願意出來。(圖/東森新聞)

▲周雨喬在902包廂被救出時已經命危,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圖/東森新聞)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錢櫃台北林森店惡火造成5死,唯一一名女性死者周雨喬原本只是和朋友外出慶祝36歲生日,沒想到變成忌日,而同包廂的其他人全獲救。死者弟弟希望其他人出面還原真相,「我姊姊為什麼會到錢櫃這個地方,到底是誰帶她去,還是她約了誰去,因為現在完全沒有一個人願意出來」,且當天錢櫃還有很多八大行業的人。

從事網拍工作的女兒成了一具冰冷遺體,媽媽傷心欲絕,27日午後在殯儀館被鏡頭捕捉到無法接受女兒過世,還要靠家人攙扶。在5名死者當中,周是最後一位被確認身分。

小姊姊10歲的弟弟接受《東森新聞》訪問指出,事發當天中午看到林森錢櫃大火,「那我不知道姊姊在裡面,因為我只知道姊姊去朋友家慶生,我甚至不知道姊姊到錢櫃這個地方。」

▼死者弟弟希望姊姊的同行友人出面說明。(圖/東森新聞)

周雨喬慶生變忌日「閨蜜、朋友全獲救」 弟:誰帶我姊去唱歌?完全沒人願意出來。圖為死者弟弟。(圖/東森新聞)

▼死者母親無法接受白髮人送黑髮人,得由家屬攙扶。(圖/東森新聞)

周雨喬慶生變忌日「閨蜜、朋友全獲救」 弟:誰帶我姊去唱歌?完全沒人願意出來。圖為家屬。(圖/東森新聞)

當天周雨喬和閨蜜、朋友一起相約到902包廂歡唱,慶祝她的36歲生日,但火警發生當下,根據其他包廂民眾說法,都沒有人聽到警鈴通知,許多人發現時都已經來不及,濃煙接連竄進包廂內,導致周姓死者受困火場難以逃出,被救出時已經命危,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但因周雨喬身上沒有任何證件,一度難以確認身分;加上家屬遲遲找不到人,看到大火新聞趕緊打電話問,才知道女兒命喪火場。死者弟弟悲痛,且他已打算送姊姊轎車當生日禮物。

死者弟弟想問,「我姊姊為什麼會到錢櫃這個地方,到底是誰帶她去,還是她約了誰去,因為現在完全沒有一個人願意出來」;甚至據他所知,當天錢櫃7、8、9樓很多都是男公關等八大行業較複雜的人,「因為我姊姊也愛喝酒、愛交朋友,我姊姊就是個壽星。」家屬希望一起唱歌的朋友能出面,還原當天狀況。

死者弟弟也在臉書說,「幫我問問那天有去錢櫃的人,有沒有當天跟我姊約的,或是有看到我姊的人,可以幫我找找讓他們跟我聯絡。我跟家人親朋好友目前都不知道我姊姊跟誰去的錢櫃,甚至為什麼我姊會沒辦法逃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