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濕身秀「男客露鳥互動」 辯稱「跌倒才意外露出」判處拘役

▲性侵,變態,性騷擾。(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陳男找來舞者表演猛男濕身秀。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台中市陳姓男子於2018年承租酒吧,聘請猛男表演「濕身秀」,吸引許多顧客上門,甚至有客人露鳥上台共舞,畫面全被警方秘密蒐證。不過業者開庭時卻辯稱男客不是故意露下體的,而是因為「跌倒」才不小心露出。然而法院最終不採信,分別判處陳男等人及男客拘役50日及30日。

據判決書指出,陳姓男子承租酒吧,並以每月2萬8千元的薪資聘請謝姓男子等人擔任票務,向每位客人收取500元入場費,又以每節20分鐘、6千元的酬勞聘請一名舞者。

2018年9月15日凌晨,陳姓男子自行擔任主持人,舞者僅著內衣褲表演「猛男濕身秀」,主持人接著慫恿男客上台,其中陳姓男客褪去內褲,露出生殖器和臀部,任由舞者拍打臀部,模仿口交動作。

其他3名男客則是接連上台和舞者做出猥褻互動,包含用手指戳肛門、將放在生殖器位置的香蕉吃掉及撫摸生殖器等。經過現場員警秘密蒐證,扣得陳男當日9萬4300元營業所得。

台中地院審理案件時,被告業者卻辯稱男客是「因為跌倒才不小心露出下體」,一審不採信此辯詞,最終以刑法第234條第2項意圖營利公然猥褻罪嫌判處陳姓男子拘役50日、謝姓票務等人拘役40日,做出猥褻互動等男客則判處拘役30日,可易科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