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被加料…她遭3度進出「下面磨臉」!狂喊姊姊求救 台中妹一聽報警抓男友

▲酒店男公關夏姓男子前年5月遭女客人指控,趁其服用安眠藥與鎮定劑時成績性侵5次,夏男辯稱,女子辦事時都是清醒的。(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她遭人3度進出房門強摸,崩潰狂喊「姊姊」求救。(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戴若涵/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男子阿義(化名)將歪腦筋動到女友家的看護小乃(化名)身上,偷偷在豆花內加料猥褻對方,一天內出手3次,逼得小乃大聲向阿義女友喊「姐姐」呼救,阿義女友見這幕大義滅親報警處理。法院審理後將阿義判刑3年6月,全案定讞。

判決指出,阿義與女友小紅(化名)、小紅媽媽同住,家中還有負責照顧小紅媽媽的印尼籍女看護小乃,孰料,阿義2017年9月19日晚間,竟偷偷取得小紅向診所領用的安眠藥,加入豆花內給小乃食用。

受到藥效影響,小乃隔日上午仍感到強烈暈眩無法起身。阿義見狀竟然進入小紅媽媽的房間內,隔著衣物撫摸小乃的下體,遭到制止後一度離開房間,但不久後又食髓知味地折返,並將手伸進小乃衣服內,隔著內衣撫摸小乃胸部,但色膽包天的阿義再度遭遏止後,非但沒有收斂自己的行為,竟3度對小乃伸出狼爪,摸胸又摸下體,還用下體磨蹭小乃的臉。小乃忍無可忍只好大聲呼喊「姊姊、姊姊」向小紅求救。

▲▼安眠藥,失眠。(圖/pixabay)

▲阿義偷偷在豆花內加料。(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小紅得知此事後,氣得與阿義大吵一架,並將他趕出門,堅持陪同小乃報警處理。警方採集小乃的尿液送驗後發現,其中含有安眠劑成分,循線逮獲阿義。

阿義到案辯稱,「我買豆花回來後是直接交給小佩處理,後來凌晨時一直聽到小佩的媽媽在喊,才會去小佩媽媽的房間責罵女看護,之後我就喝酒喝到清晨5、6時許出門工作」,但台中地方法院勘驗各項事證後,不採信他的說詞,依強制猥褻罪判他有期徒刑3年6月。

阿義不服判決結果決定上訴,但台中高分院認為,他否認犯行又不跟小乃達成和解、尋求對方諒解,反倒稱自己是在「維護雇主權益遭誣陷」,犯後態度不佳,將他的上訴駁回;阿義再上訴最高院,但上訴遭駁回,全案確定。

發現年輕的小祕密!

【更多新聞】

錢櫃大火…他曝親身慘況「緩降機鎖住」!15人擠廁所狂潑水 慌喊:以為要死了

快訊/錢櫃大火釀5死!消防隊長曝「5項消防設備全關」:嚴重人為疏失

傷亡不斷更新/林森錢櫃大火55人送醫!5死、2命危、7意識不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