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錢櫃火災「死傷總名單」曝光 1人插管上葉克膜仍搶救中

記者趙蔡州、張君豪/台北報導

台北市林森錢櫃26日發生嚴重火災,造成54人送醫,其中5人死亡,疏散200名(135男65女),救出156名。警方晚間公佈了最新的死傷總名單,包含目前已知身份的5名死者在內,還有1名年約35歲男姓仍在台大醫院插管上葉克膜搶救。

事件發生在26日上午10時許,事發時5樓突然竄出濃烈大火,而事發當下仍有大批民眾在裡面唱歌,警消到場後,緊急疏散200名民眾、54人送醫,其中5人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台北市林森錢櫃ktv大火。(圖/記者李毓康攝)

▲目前仍有1名男姓插管上葉克膜仍在搶救。(圖/記者李毓康攝)

警方目前已經確認所有死者名單,分別是43歲錢櫃男員工林子晨、34歲姓林軒煒、33歲男子黃嘉二、27歲男子曾冠騰與36歲女子周雨喬。

台北市消防大隊第三大隊長王證雄指出,火災發生時錢櫃7、8、9樓仍在營業,但5項消防設備卻全部關閉,包含排煙、灑水、消防警報、住警器、廣播系統。

他直言,「這是嚴重的人為疏失,也絕對違法,相關單位絕對會究責」,事後須調查是業者還是施工包商關閉設備。

▼警方公佈最新的死傷總名單。(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錢櫃火災死傷者名單。(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