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多人運動」天天極樂世界 周揚青被「顛覆三觀」大揭密!

▲羅媽媽曾公開稱讚周揚青。(圖/翻攝自微博)

▲羅媽媽曾公開稱讚周揚青。(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周揚青今(23)日自爆,羅志祥不但每天約炮,更和兄弟們找妹子進行「多人運動」,徹底顛覆她的「三觀」,堅決斷開9年情。而所謂三觀,你知道是什麼嗎?其實指的就是世界觀、價值觀、人生觀。

周揚青在分手信中寫道,「這些顛覆我三觀的事情,全部,都發生在我最深愛的,愛了九年的你身上」。三觀這個詞,雖然台灣人比較少用,但在大陸使用的很頻繁,尤其網路上常講「三觀不正」、「毀三觀」。

▲周揚青。(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

▲周揚青。(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

傳統上的「三觀」其實是出自馬克思主義:

一、世界觀,也叫宇宙觀,指的是人們對整個世界的看法和觀點,會依照每個人自身的社會、環境而有所不同。

二、人生觀,指對人生的看法,也就是對於人類生存的目的、價值和意義的看法。

三、價值觀,指人們在具體事務價值基礎上,對事物價值的看法和觀點。

▲周揚青分手信。(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

▲▼周揚青分手信。(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

▲周揚青分手信。(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

除此之外,中共領導人也很愛用三觀。大陸前領導人胡錦濤曾提出,「事業觀、工作觀、政績觀」新三觀,要求幹部們加強黨性修養、樹立和弘揚優良作風。習近平也曾強調,各級領導幹部要牢固樹立正確的世界觀、權力觀、事業觀。

►戴口罩更要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