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之善! 神秘企業捐贈台南大批防疫物資

▲台南市政府近來接獲匿名企業捐贈大批防疫物資,給台南市第一線醫護人員使用。(圖/示意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政府近來接獲匿名企業捐贈大批防疫物資,給台南市第一線醫護人員使用。(圖/示意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自新冠肺炎疫情襲擊台灣以來,企業與民眾自發性捐贈防疫物資之善舉不在少數,但最近有一匿名企業捐贈大批防疫物資,給台南市第一線醫護人員使用,讓這份溫暖增添了神祕的色彩。

台南市衛生局指出,疫情期間,防疫物資需求及使用量大,其庫存均須時時掌握,以維持高效率的運用。該匿名企業慷慨捐贈拋棄式隔離衣6000件、KC防護衣400件、護目鏡2000件、面罩2000個及N95口罩2000個,堅持不願留下其名稱,不願公開列表,只一心希望醫護人員可以得到適當的保護,如此善舉,讓市長黃偉哲感念在心,相當感謝企業參與捐贈防疫物資,讓防疫工作能更安全,並致上最誠摯的感謝之意,有防疫物資的保護,期盼疫情能早日平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南市長黃偉哲仍持續提醒市民朋友,近期請盡量避免前往人口稠密的場所及景點,出門在外應留意社交距離,也要避免接觸病患、落實勤洗手及戴口罩。

「鍋寶養生燉鍋粉漾養生限定組 (1.5L+0.6L)」熱銷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