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女學生教室趴睡 突遭陌生男狂砍…校方回應了

記者柯振中、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員林高中20日下午發生砍人事件,18歲的吳姓少年翻牆進入校園,持刀砍殺18歲的蔡姓女學生,導致蔡女左肩受到2公分的刀傷,被送往醫院治療。案件發生後,員林高中晚間緊急回應,該名男子趁著掃地時間入校,在教室外徘徊,接著走入教室砍殺正在睡覺的女學生,讓一旁同學嚇壞,目前已啟動輔導機制。

員林高中16日回應,這起事件發生在下午4點,當時正值學校的打掃時間,吳男趁著沒人注意時,從圍牆翻進去,接著到該名女學生的教室外徘徊。女學生的班上同學看到,以為是別班的學生,等等要進教室旁聽、重補修的,沒想到竟然發生慘案。

▼員林高中發生砍殺案件。(圖/翻攝Google map)

▲▼員林高中。(圖/翻攝Google map)

上課鐘響後,吳男走進教室,靠近正在趴睡的蔡姓女學生身旁,拿出預藏的凶器,朝蔡女身上捅去,導致蔡姓女同學左肩出現3公分的刀傷。一旁同學看到,嚇傻前往教官室通報,教官、師長也立刻趕往現場處理。

事件發生後,女學生立刻被送往員林基督教醫院救治,捅人的吳男也被警方逮捕,目前正在員林莒光派出所做筆錄。員林高中回應,校方已啟動輔導機制,針對該班同學進行全班輔導,過後也會對受傷的女同學、女同學的親近友人作後續輔導。

警方調查後說明,女學生治療後狀況穩定、無大礙,等訊問完嫌犯後,會依殺人未遂、傷害罪嫌,將吳男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

►酒精乾洗手特惠組!~防疫殺菌神器來囉~

▼員林高中女學生遭砍送醫。(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員林高中女學生遭砍送醫。(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