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疫情波及!憨兒手作義賣品銷售慘 發起認購贈醫護人員送愛

▲疫情波及!憨兒手作義賣品沒人買

▲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發起認購憨兒手作玫瑰花,送給桃園的醫護人員們。(圖/真善美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受疫情波及,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近月來,推出憨兒手工製作、義賣的母親節玫瑰花,以及種植的多肉植物,因疫情重創經濟活動,致乏人問津!憨兒手作商品玫瑰花一朵只要10元,該基金會發起認購憨兒手作玫瑰花,贈送給桃園的醫護人員們,謝謝他們在疫期守護民眾健康。

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附設希望家園教保老師謝秀絹表示:折玫瑰花能訓練憨兒的手眼協調能力,栽種多肉植物則是能陶冶身心愉快。因此,每年母親節前夕,折手工玫瑰花義賣,對憨兒們而言,是他們一整年最快樂的時光,因為花朵在製作完成義賣出去後,總讓他們很有成就感。▲疫情波及!憨兒手作義賣品沒人買

▲受疫情波及!憨兒手作義賣品銷售慘。(圖/真善美提供)

只是,有別於往年,今年義賣的母親節玫瑰花,以及種植的多肉植物,在疫情重創經濟活動下,銷售只能以慘字形容,愈做愈多堆放在家園的手作玫瑰花,堆放在一箱箱的箱子內,還有一旁多肉盆栽擺得整齊漂亮,另憨兒百思不解的問著:「為什麼沒有人來買花?」

隨著母親節的逼近,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發起做公益送愛心的活動,期待社會大眾愛心動起來,一起揪好友來認購憨兒手作玫瑰(預計募集10,000朵),由基金會為您轉送給桃園的醫護人員們,謝謝他們在疫期的付出。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