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家主播也中鏢!朝日電視台1周爆3例確診 關閉公司3天消毒

▲▼朝日電視台。(圖/翻攝自Google Map)

▲朝日電視台。(圖/翻攝自Google Map)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日本朝日電視台(TV Asahi)決定在17日至19日關閉位於六本木的總公司,進行全面性的消毒。包括旗下新聞節目《報道Station》當家主播富川悠太在內,集團已經有3人成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在經過多方考量下,才會決定進行消毒作業。

朝日電視台在9日爆出首例員工確診案例後,當家主播富川悠太也在11日傳出染疫,緊接著在15日又傳出同為《報道Station》的製播人員確診,而確診的3人都在同一層樓工作。

為了阻止疫情繼續擴大,目前朝日電視台已經在官方網站宣布,除了對總公司消毒外,也不允許一般工作人員進入公司,新聞製播類型等需要現場製作的工作人員例外。

根據朝日電視台公告指出,這次會對公司的各樓層的辦公室、各類型工作場所進行全面消毒,連地板也不放過。此外,從20日開始,公司也不接受外賓到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