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80企業捐4萬5千個物資挺防疫 盧秀燕鞠躬感謝醫護藥檢英雄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為了感謝醫療人員堅守崗位,守護民眾健康,台中市超過80家企業團體主動捐贈包括點心、飲料、面膜等約50項、4萬5000個愛心物資,透過行動為醫護藥檢人員加油打氣,市長盧秀燕15日深深向第一線防疫人員鞠躬致敬,並說「愛要勇敢表現出來」,感謝企業暖心義舉,期盼同心協力,一起打贏抗疫。

▲盧秀燕率局處長向醫護人員鞠躬致謝。(圖/記者鄧木卿攝)

▲盧秀燕主持捐贈物資、感謝醫護記者會。(圖/記者鄧木卿攝,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秀燕率局處長向醫護人員鞠躬致謝。(圖/記者鄧木卿攝)

▲盧秀燕率局處長和企業界,向醫護人員鞠躬感謝。

經發局上午在市政大樓舉辦「我的台中我來挺」捐贈物資感謝醫護記者會,盧秀燕表示,在國人、各界努力下,昨天台灣零確診,相較部分國家,台灣疫情相對緩和,這要感謝醫、藥、檢、護等防疫英雄第一線把關,日以繼夜協助國家、市民防疫。

▲盧秀燕率局處長向醫護人員鞠躬致謝。(圖/記者鄧木卿攝)

盧秀燕特別戴上寫有「我挺臺中」的口罩套參加活動,她說,口罩套是志工們集結愛心共同製作,表達自己對城市的認同與愛,也表達對醫護人員滿滿的感謝。

▲盧秀燕率局處長向醫護人員鞠躬致謝。(圖/記者鄧木卿攝)

▲盧秀燕戴上志工做的「我挺臺中」口罩套。

台中市好禮協會理事長鄭人豪表示,募集4000份禮品力挺醫護,希望為社會盡一份心力;World Gym世界健身俱樂部總裁柯約翰說,World Gym在台中已20年,這次捐贈1萬多瓶提神飲料,讓醫護人員更有精力奮鬥,也提醒大家要多運動、好好照顧身體。

▲盧秀燕率局處長向醫護人員鞠躬致謝。(圖/記者鄧木卿攝)

▲盧秀燕感謝企業捐贈愛心物資。

台中市醫師公會理事長陳文侯表示,感謝市府及企業各界對第一線醫護人員的肯定與支持;大台中醫師公會理事長魏重耀說,新冠肺炎疫情來得又快又廣,這幾個月來各界超前部署、積極面對,上半場的戰役表現得可圈可點,很感謝市府匯聚各界愛心,讓第一線防疫人員無後顧之憂,也讓大家看見台灣人的善良。

經發局表示,企業挺醫護的心意相當強烈,都主動表達捐贈意願,包括能量飲料、麻糬、精力湯、牛軋糖、咖啡包、排骨酥、米餅、煎餅、小籠湯包、茶包、太陽餅、藥用酒精和糕餅等。

盧秀燕率經發局長張峯源、新聞局長黃國瑋、社會局長彭懷真、交通局長葉昭甫、運動局長李昱叡等多名局處長,一起鞠躬向醫護人員致敬、感謝,期盼共同努力、一起繼續加油,讓大家最後能脫下口罩,自由行動。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