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農「粉紅襯衫口罩」現身立院 華航中文不改英文翻譯當然有問題

▲▼十八歲公民權支持度調查公佈記者會 吳怡農。(圖/記者屠惠剛攝)

▲吳怡農穿粉色襯衫、戴粉紫口罩力挺18歲公民權。(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儘管參選2020立委失利,但「壯闊台灣」發起人吳怡農並未閒下,15日身穿粉紅色襯衫、戴粉紫色口罩,到立院參與「18歲公民權推動聯盟」記者會,他表示,口罩最重要是防止傳染,還稱自己「本身喜歡粉紅色」。

至於華航改名議題,吳怡農則說,只要願意解決,相信都找得出辦法,目前最急迫是送物資到國外,可能造成別人對我們身分的誤解。

吳怡農15日以「壯闊台灣協會」發起人身分出席記者會,力挺公民權下修。他強調,18歲公民權已是社會共識,立院各黨派也表達支持,因此相關修憲法案應獨立、優先處理,希望推動公民複決綁2022選舉,壯闊台灣也會以公民團體的角色來監督113位立委對此案的態度。

被問到近期「爆紅」的粉紅色口罩,吳怡農笑說,口罩最重要還是防止傳染,只要能達成目的就好,「我本身是喜歡粉紅色。」

至於華航改名議題,吳怡農表示,華航中文名字就算不改,英文翻譯當然都知道有問題,但反觀中華電信就翻為「Chunghwa Telecom」,只要願意解決,相信找得出辦法。

吳怡農說,現在最急迫的是送物資到國外,可能造成別人對我們身分的誤解,也許有其他航空公司、其他飛機作為選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