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小魔花 讓人性格改變的花粉

文/賴賴

▲▼小魔花。(圖/yahoo)

瘋言瘋語:

美術超強,整部電影主場景就是這個花房,多人在此工作,電影的襯底音樂以日本傳統風格樂器,帶出如怪談般的氛圍,詭異的紅花,花粉使人瘋狂,卻也看不出來差異,像毒品般的令人愉悅,最後也沒什麼太大的改變,就是看導演如何把這樣的一個懸疑風格獨特化,劇情不要太期待。

眾人皆醉我獨醒的狀況就是,獨醒者會被眾人打死,獨醒者無法喚起眾人醒來,這種意識型態的困境,在這次病毒充分感受到,明明擁有威脅生命的風險,為何不論日韓或歐美都毫無戒心,透過新聞就能看到中國慘狀,根本不需要花力氣調查,和這部電影一樣,只不過劇情因花粉而性格行為改變者,並沒有喪命或變成殭屍,所以到結局,既然大家都一樣了,其實也沒有什麼危機可言了。

 


片  名:小魔花
英文片名:Little Joe

類  型:劇情、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2020-04-01
片  長:01時46分
導  演:潔西卡賀斯樂(Jessica Hausner)
演  員:艾蜜莉比查姆(Emily Beecham) 、 班維蕭(Ben Whishaw) 、 菲尼克斯柏薩(Phénix Brossard) 、 基特康納(Kit Connor)
國  家:英國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東昊


劇情大綱

邪惡是這樣誕生的……

單親媽媽艾莉絲(艾蜜莉・比查姆 飾演)是一位致力研發新品種的植物學家,成功培育出一種會開出鮮紅花朵的奇幻植物,不僅外觀嬌豔可供觀賞,更有「使人開心、抗憂鬱」的神奇療效。為了拉近與兒子之間的距離,她以兒子的名字「喬」來命名新植物,還違反公司規定偷偷帶了一盆小魔花回家。

當魔花盛開之後,艾莉絲開始發現事情不對勁,這個理應帶給大家快樂的美麗花朵,竟然暗藏難以收拾的危險因子......

▲▼小魔花。(圖/yahoo)

▲為了參加世界花博研發新品種。

▲▼小魔花。(圖/yahoo)

▲電影視覺美輪美奐又詭異。

▲▼小魔花。(圖/yahoo)

▲不小心聞到花粉的兒子,性格大變。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帥哥最多的10個國家 美女性票選

5道電鍋懶人菜  真的簡單到爆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大阪燒~ 拌一拌煎一煎就好囉!

從寵物看出主人性格 貓奴怕寂寞

只要出生對的地方魯蛇可變亞瑟王

是男更是女的美聲情感~朋友之歌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