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千毅交保夢碎!法官裁定延押2個月 判決原因出爐

▲▼連千毅面無表情走出羈押庭。(圖/記者洪正達攝)

▲連千毅確認延長羈押2個月。(圖/記者洪正達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2019年底高雄市發生一連串開槍、聚眾鬥毆等社會案件,起因是臉書上的直播主發生摩擦,因此又被稱為「直播主之亂」,直播主連千毅也因此被逮,被檢警羈押在看守所,時間長達6個月。而連千毅的羈押時間15日即將到期,高雄地院為此召開延押庭,確認延長羈押2個月。

2019年底高雄市區發生一連串社會案件,由於事件起因為2名直播主發生摩擦,又被稱為「直播主之亂」,牽涉當中的直播主連千毅事後也被依涉槍砲、組織犯罪及恐嚇等罪嫌收押。由於連千毅犯罪嫌疑重大,嚴重影響社會治安,法院認為,若讓連千毅交保,可能沒辦法確保後續訴訟程序的進行,加上連身為直播主,案情廣受關注,因此認為有羈押禁見的必要,109年1月15日開始,羈押3個月。

▼連千毅從1月15日開始,羈押3個月,近日即將到期。(圖/記者洪正達攝)

▲▼連千毅面無表情走出羈押庭。(圖/記者洪正達攝)

由於羈押時間15日即將到期,高雄地院認為,雖然連千毅坦承多數犯行,但連千毅在各項犯罪事實中,都屬於核心角色,且太陽會旗下、「蘭庭精品」暫停營業、活動,但可能只是因為情勢所趨,連千毅仍對共同被告有實質影響力,不可能一羈押,這些影響力就消失無蹤。

綜合上述所有內容,高雄地院為了避免連千毅再犯、勾串共犯證人等原因,近日召開合議庭,確認延長羈押2個月,期限到6月15日,同時禁止接見、通信以及接受、給予任何物品,包含閱覽報紙、看電視、聽廣播等可能接觸新聞訊息的管道。

►必買的「濕敷神水」又+1 點我搶超低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