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女童搭娃娃車驚吐「舅舅侵犯惡行」:頭髮少那個!

▲▼示意圖,性侵,絕望,暴力,家暴,恐懼,情緒,暗,害怕,強姦,虐童,虐待,社會。(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幼稚園大班女童在娃娃車上說出被短髮大舅性侵的過程。(示意圖/123RF)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1名幼稚園大班的6歲女童原本被單親媽媽託付給2個舅舅照顧,前年她在娃娃車上跟好朋友聊到和舅舅玩遊戲,「舅舅要我幫脫褲子」,隨車老師一聽不對,通知園長報警,婦幼警察調查時,女童指認是「短頭髮」的大舅舅,她還看到「白色的尿尿」,台北地檢署13日依加重強制猥褻、加重妨害性自主等罪起訴。

據了解,女童母親因為被公司外派,單身赴任不便帶孩子,所以幾年前把女童託付給2個租屋同住的弟弟照顧,其中大弟因為行動不便在家休養,只有小弟有工作,全案爆發後,女童母親已經把孩子接去親自扶養。

被害女童是在2018年11月間,在幼稚園接送娃娃車上,和好朋友聊到和舅舅玩遊戲,「要我幫舅舅脫褲子」、「放我嘴巴」,讓隨車老師聽得心驚膽跳,檢警介入調查後,女童還說自己看到「白色的尿尿」,並向檢警指認,是「頭髮很短」的大舅舅。

大舅到案否認犯行,檢察官特地找醫師幫女童進行心理衡鑑,確認女童智能正常,老師也說女童平常沒有妄想情形,認定女童沒有理由誣陷的大舅,依加重強制猥褻、妨害性自主等罪起訴大舅。

必買+1

【其他新聞】

涉誣指安親班教唆痛毆陳情民眾 北市議員李慶元張貼大型布條遭起訴

影/乞求譚德塞原諒...大陸網軍頭曝!ZOE+自由徐州電台喊衝 40小僂儸狂貼百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