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助理戀上人夫「摩鐵跑透透激戰」 感情生變慘遭衝康…小三獨背39罪

▲桃園市林姓男子遭少女指控於去年8月帶其上摩鐵2度發生親密關係,但林喊冤反認,少女卻不知林有刺青等特徵,檢不起訴。(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陳姓女子日前戀上人夫阿豪(化名),2人墜入愛河後多次上摩鐵激戰,怎料她事後卻遭提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徐愷昕/高雄報導

陳姓女子日前被人夫阿豪(化名)追求,2人墜入愛河後多次至摩鐵發生關係,怎料之後他們感情生變,阿豪心生不滿下竟跟妻子表明婚外情事實,妻子氣的向陳女提告。法官勘驗相關證據後,依相姦罪共39罪判陳女有期徒刑1年2月,得易科罰金42萬元,緩刑3年,但期間須付保護管束,並服勞役80小時。

擔任外貿助理的陳女日前在人夫阿豪的猛烈追求下,整個暈船與阿豪陷入熱戀,期間2人多次在台中、台南、高雄等處多間摩鐵發生關係,總計至少39次。怎料之後2人感情生變,阿豪不甘心竟冒充自己老婆,以正宮姿態在Line上謊稱「阿豪得重病」,進而取得陳女承認出軌、與自己發生姦情的證據。

獲得證據後,阿豪誠實向老婆自白出軌,豪妻知情後起初氣憤向2人提告通姦及相姦,但護夫心切的她在訴訟期間撤告老公,變成僅提告陳女相姦。檢方調查時,以2人總計發生146次關係共犯146罪起訴陳女。

法院勘驗當事人說詞、行車ETC記錄級飯店入住資訊,認定2人背著豪妻偷情屬實,且他們在2017年2月至2018年9月間總計上中、南部各處摩鐵共39次,但法官考量陳女犯後態度尚可,且當初她被阿豪冒充正宮欺騙時不僅承認犯行,還充滿悔意,可見陳女良知未泯,且最初又是阿豪先主動追求,審結依相姦罪判處有期徒刑1年2月,得易科罰金42萬元,緩刑3年,但期間須付保護管束,並須服勞役80小時。全案仍可上訴。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