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1922單日就接上萬通電話!莊人祥:之後採檢單要留電話

記者簡仲豪/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在台灣持續延燒,中央疫情流行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8)日在記者會上表示,現在開採檢單時,會要求填民眾的電話,目的是如果未來要聯絡採檢時,可以透過打電話的方式,比較容易連絡,或將檢驗結果發簡訊通知,主要希望可以方便民眾。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為便利民眾疫情通報及傳染病諮詢,行政院衛生署設置簡單易記憶之免付費傳染病諮詢專線—1922,24小時全年無休提供民眾疫情通報、傳染病諮詢、防疫政策及措施宣導等服務。莊人祥表示,清明連假後,諮詢專線在昨(7)日有上萬通的電話湧入,今(8)日兩點為止約5918通。

衛生署也提醒,落實個人衛生習慣,為預防傳染病不二法則。勤洗手,戴口罩,感冒發燒及早就醫,並遵循不上班、不上課原則。小小動作,關愛自己,保護他人。傳染病相關諮詢,請撥打1922免付費專線洽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