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搶板信懸疑35分鐘!劫匪招小黃「隔衛生紙開門」:去公墓…運將一動作竟成助攻

▲▼台北板信銀行遭搶。(圖/記者黃彥傑攝)

▲▼北市板信銀行發生搶案!悍匪持槍掃射,北市特勤警員到場戒備。(圖/記者黃彥傑攝,下同)

記者張君豪、黃彥傑、戴若涵/台北報導

位於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上的板信銀行,30日上午10時40分發生搶案!一名男子持M16步槍入內掃射4、5槍,劫走超過80萬元的現金,過程中保全右大腿中彈,被緊急送醫治療,所幸並無大礙。據警方調查,搶匪行搶後開著偷來的計程車逃逸,目前正擴大追緝當中。

中山分局30日上午10時41分獲報,北市北安路上板信銀行遭搶,隨即派員到場處理。根據調查,搶匪身穿黑色上衣、頭戴黑白帽、全程戴口罩蒙面、手持綠色布袋行搶,鑑識人員在現場撿拾彈殼後初步研判,搶匪所使用的槍枝為「M16步槍」,而搶匪犯案前先將計程車停放於銀行旁邊巷子,短短1分14秒行搶後,便轉身逃進巷內開計程車逃逸。

▲▼板信悍匪持槍掃射,北市特勤警員到場戒備。(圖/記者黃彥傑攝)

根據警方調查,搶匪所開的計程車是偷來的。30日上午8時55分,這輛計程車出現在北投區中央北路上的加油站,因運將下車上廁所沒有將鑰匙拔掉,當時為乘客的搶匪便趁機將車搶走。運將報案生財工具遭搶時稱,搶匪上午8時20分在芝山捷運站上車,要前往八里區龍源公墓,孰料,35分鐘後計程車卻遭偷走。

搶匪犯案後往北安路630巷逃跑,警方透過車牌辨識發現,他上午10時50分經中山北路北往南方向逃逸,稍早作案用的小黃已於桃園龜山區文化二路、復興二路口尋獲。

鑑識人員趕赴現場採證,發現搶匪犯案相當細膩,上下計程車有刻意使用衛生紙開關門避免留下指紋,初步研判他開車可能使用手套避免留下跡證,目前警方已擴大加強巡邏,要將人緝捕歸案。

▲▼板信悍匪持槍掃射,北市特勤警員到場戒備。(圖/記者黃彥傑攝)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快訊/北市板信銀行遭搶!悍匪開槍「劫走80萬現金」…保全大腿中彈見血

獨/蒙面悍匪「M16突擊掃射」狂轟板信!劫80萬塞綠布袋…行員嚇趴特勤戒備

過年回家…正宮驚見「空姐小三帶兒入住」!婆婆竟冷回:要就離婚不然就接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