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羅哈運將開到閃神...凌晨國道「追撞送菜大貨車」! 2乘客受傷

▲▼國道客運駕駛疑恍神追撞大貨車 2乘客輕傷。(圖/翻攝國道監視器畫面)

▲國道客運追撞大貨車,造成2乘客輕傷。(圖/翻攝國道監視器畫面)

文/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管瑞平苗栗縣27日電)一輛阿羅哈客運今天凌晨行經國道1號北上123公里路段,駕駛疑因恍神未注意前方路況,追撞載送青菜的大貨車,導致客運車內2名乘客受傷,所幸無生命危險。

苗栗縣消防局指出,今天凌晨1時許接獲通報,國道1號北上苗栗造橋路段發生車禍事故,隨即派遣頭屋分隊人車前往查看,抵達現場發現一輛阿羅哈客運車頭幾乎全毀,另1輛大貨車翻覆在外側車道,車上載運的蔬菜散落一地。

救護人員詢問是否有人受困,所幸僅有2名客運乘客遭受輕微皮外傷,經送醫救治已無大礙;阿羅哈客運呂姓駕駛表示,原本從嘉義出發要前往台北,總共載送6名乘客,行經苗栗路段的彎道時「開到閃神」,突然看到前方車輛時已經「來不及了」。

大貨車郭姓駕駛一臉無奈指出,好端端行駛在外側車道,卻遭對方「從後面撞上」,自己也不知道怎麼撞的。

國道員警指出,2名駕駛都沒有酒駕,不排除是客運車駕駛精神不濟釀禍,將進一步調查釐清相關肇事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