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兒童文學館首檔展覽 「自然裡童心未泯的創作家—邱傑」

▲桃園兒童文學館首檔展覽

▲桃園兒童文學館首檔展覽「自然裡童心未泯的創作家—邱傑」。(圖/文化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迎接兒童節,桃園市兒童文學館自即日起迄6月14日,推出首檔「自然裡童心未泯的創作家—邱傑」展覽活動,現場展出有邱傑作家歷年兒童文學作品共30本,其中更將代表作品《安平夕照》、《石滬爺爺說故事》書中插圖作為圖卡立體呈現,該展覽並於28日舉行開幕活動。

文化局25日表示,媒體記者出身的邱傑,有著過人的敏銳觀察力,作品呈現自然、環保及奇幻文學的特色。為豐富呈現作家可愛童心的性格,此次展覽活動規劃內容豐富,除了作家導讀,更結合了動畫影像與場地互動設計。

為鼓勵親子攜手創作,也為讓民眾有機會深刻感受到作家對文學創作的熱忱,主辦單位特別於展覽期間規劃三場由邱傑作家本人親自帶領的閱讀推廣活動工作坊,分別為04/18(六)「閱讀·悅讀」、05/16(六)「編寫·邊寫」及06/06(六)「畫石·話石」,大小朋友可以藉此走進作家豐富多元的童話世界,讓孩子開啟更多想像,使大人找回純真童心。

工作坊每場限額30人,歡迎親子一同報名參加,認識桃園在地兒童文學家,進而推廣閱讀、提升閱讀興趣。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