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師性侵5男童!還要1次跟2個 挨告竟扯「睪丸切掉」:才會行為偏差…求輕判

▲桃園市賴姓男子遭指控替入監服刑友人照顧其還在念國中的外甥女,竟趁家中無人趁機性侵得逞。(示意圖/Pixabay)

▲才藝老師對5名學生伸出狼爪,竟還辯稱是因為睪丸切除導致行為偏差,法官判刑。(示意圖/Pixabay)

記者陳韻如/高雄報導

一名幼兒才藝班男老師阿宏竟藉著工作之便,先後對5名男童猥褻、摸下體,甚至是口交,次數高達14次,更誇張的是,他幾乎每次都對2人下手,偏好1人侍2男的快感。案經5名男童父母提告,沒想到阿宏竟辯稱,因為切除睪丸產生心理障礙,才會做出此事,要求從輕量刑,但被法官打臉,並依妨害性自主罪判他10年2個月徒刑。

判決書指出,阿宏有幼保相關的學經歷,但他卻不發揮所長,竟利用2014年12月間到2019年4月間在才藝班對5名男童下手,過程不外乎是撫摸對方生殖器、口交及播放A片等,次數多達14次,更誇張的是,其中有不少時候是同時對2名男童下手,造成男童心靈受創。

案經5名男童父母提告,阿宏雖然坦承犯行,但卻辯稱,是因為自己罹患右側睪丸癌接受切除手術,從此之後產生心理障礙,才做出這些事,希望法官能從輕量刑。

不過,其說法被法官打臉,認為他的確切除右側睪丸,但沒有證據能顯示他因此產生心理障礙或疾病,拒絕從輕量刑。此外,有家長指稱,自己的孩子在遭受阿宏毒手後,經常做惡夢,且常有恐懼等負面情緒及行為反應,讓家長相當的內疚、自責,可見阿宏對孩子造成的傷害極大,更對家長造成難以彌補的心理創傷,因此依法判處他54年10個月徒刑,合併執行10年2個月。全案可上訴。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更多新聞】

快訊/海巡署長道歉後「火速逮2人」!越南偷渡犯縮骨功逃脫 仍有4人在逃

快訊/布袋台61線嚴重事故!貨櫃車高速猛撞釀3傷 工程車懸空掛橋險墜落

驚悚畫面曝!到林口服務不到半年…開朗警「重機對撞機車」 2人瞬間噴飛慘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