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紐約州確診突破7000例! 宣布跟進加州「禁足令」

▲▼紐約州長古莫(Andrew Cuomo)。(圖/路透)

▲紐約州長古莫(Andrew Cuomo)宣布跟進加州禁足令。(圖/路透)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紐約州確診案例突破7000例,州長古莫(Andrew Mark Cuomo)宣布,跟進加州實施禁足令,要求企業讓員工在家辦公,一般民眾非必要情況,不得離開家門。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古莫告訴1900萬紐約州居民,盡量待在家中,企業盡可能讓民眾在家辦公。這是紐約州施實過最嚴厲的措施,因為全州確診病例超過7000例,是全美國最多。

紐約福斯電視(fox5ny)報導則指出,古莫特別警告公布的措施不是提示,而是必須遵守的法律,70歲以上、免疫力低下族群、慢性病族群,這些族群必須待在家中,如果要外出運動只能獨自外出,他們必須透過體溫篩選所有訪客,禁止拜訪多人家庭。

所有高風險族群在有他人陪伴場合,必須戴上口罩,在紐約州訂出新的規定,在所有可行的情況下,每個人都必須戴口罩,除非緊急必要的情況,高風險族群不應該搭乘大眾暈輸工具。

紐約州在美東時間20日上午確診病例達到7102例,其中紐約市占了4408例,紐約州指示全國人口的6%,但是確診病例卻占了全國一半左右的比例。

紐約州在24小時內進行了大約10000次的檢驗,全州累計檢驗數32427,大約有1250人住院,住院率達18%。

►酒精乾洗手特惠組!~防疫殺菌神器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