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官網新增AR功能!距離不是問題 iPad Pro就在眼前

蘋果官網無預警更新 iPad Pro、MacBook Air皆有新品問世

▲iPad Pro。(圖/蘋果官網)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據科技外媒《9TO5Mac》報導,雖然全世界的Apple Store門市在中國以外的國家或地區暫時關閉,無法讓顧客親眼目睹新款 iPad Pro,但蘋果官網現在提供擴增實境(AR)功能,讓感興趣的消費者還是可以遠距離一睹風采。

不過,目前台灣官網似乎還沒有這個功能。

外媒報導,經由 iPhone 或 iPad 到官網,下滑到「你的下一部電腦,非電腦。」下方的兩個連結,即可藉由AR觀看 iPad Pro;使用Mac觀看的話,由於缺少後置鏡頭的關係,不會有第二個連結點。

使用AR觀看 iPad Pro 時,藉由擺動設備就能以3D的視角觀看 iPad Pro 的模型,再藉著手指去調整或旋轉到想仔細觀看的部分。新 iPad Pro 背部的LiDAR掃描儀應能改善AR性能。

因此,即便受到新冠肺炎的疫情影響,顧客無法到門市親自體驗 iPad Pro,仍可藉由官網的AR與這項新產品有貼近零距離的互動。


# 搶購 75% 酒精在這裡!!!

蘋果宣布限購令! iPhone、iPad Pro每款限購2支
iPad Pro突然發表 iPadOS又多了觸控式軌跡板支援
蘋果新款MacBook Air、iPad Pro來了!定價跌破3萬 推出全新巧控鍵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