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鄰居老婆聊天「狂炫按摩院壞壞經驗」 台中男講完慘賠18萬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68歲楊姓男子與人妻阿鳳(化名)熟識,去年8月間在路上相遇,竟然趁著閒聊時大談接受半套性服務的經驗,接著又伸手摟肩、襲胸、襲臀,雖然他事後否認,但台中地院法官不採信,日前被依強制猥褻罪判處6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18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手部按摩,穴位,手掌,手指。(圖/翻攝自pixabay)

▲楊男自稱曾在按摩院接受半套性服務。(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案無關,下同)

判決書中提到,事發當天楊男騎機車返家,正好在路邊看到阿鳳,於是主動招手邀約一起聊天,沒想到他就這樣在馬路上聊起前往按摩院接受性服務的經驗,讓女方覺得不舒服並急忙轉移話題。

然而,雙方聊了大約22分鐘,楊男突然伸手摟住阿鳳的肩膀,不顧對方甩手、扭動身體等反抗動作,趁機襲胸、襲臀。阿鳳嚇得趕忙掙脫,並衝回家向丈夫哭訴,夫妻倆這才到警局報案。

▲▼牛仔褲,女子,褲子,緊身褲。(圖/翻攝自pixabay)

▲楊男否認對阿鳳伸出鹹豬手。

對於阿鳳的指控,楊男坦承有開黃腔、摟肩膀,但沒抓摸胸部及臀部。不過,阿鳳的女兒剛好目睹整個騷擾過程,附近監視器也有拍到女方扭動身體企圖掙脫的畫面,種種證據皆打臉楊男的說詞。

台中地院法官認為,楊男為了滿足自身慾念,對阿鳳做出上述猥褻行為,侵害身體自主權,導致女方身心嚴重受創,考量到雙方至今仍未達成和解,最後依強制猥褻罪判處6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18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