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怨咒 住進這棟房子的人都會死

文/賴賴

▲▼怨咒。(圖/imdb)

瘋言瘋語:

典型cult film「邪典電影」B級片,電影成本大該都花在恐怖奇幻的很多可怕的特殊化妝,而且重複使用率高,劇本乏善可陳,整部電影的劇情五分鐘就說完了,警察辦案沒什麼推理,都靠鬼給提示,不需要花腦筋的傻瓜恐怖片。

整部電影就是這位女警到可怕屍體現場後,開始進入劇情,發現故事中還有一個故事,但所有的故事都只有一個重點,就是劇情走向都不重要,因為就是鬼屋鬼殺人,編劇創意很勇敢,看到最後感覺是相當浪費寶貴人生的99分鐘,哈哈。


片  名:怨咒 走出戲院宛如走出醫院
英文名稱:The Grudge

類  型:恐怖、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2020-02-27
片  長:01時39分
導  演:尼可拉斯佩斯(Nicolas Pesce)
演  員:貝蒂吉爾平(Betty Gilpin) 、 安德麗亞瑞斯波羅格(Andrea Riseborough) 、 威廉山德勒(William Sadler) 、 琳雪伊(Lin Shaye) 、 周約翰(John Cho) 、 賈姬威佛(Jacki Weaver) 、 德米安畢齊(Demián Bichir) 、 法蘭基費森(Frankie Faison)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索尼影業


劇情大綱

《蜘蛛人》億萬導演山姆雷米即將在2020年以《怨咒》為全球觀眾重新定義恐怖新經典。由鬼才名導尼可拉斯佩斯一手操刀指導的《怨咒》,網羅了《人肉搜索》周約翰、《鋼鐵人3》威廉山德勒及《遺落戰境》安德莉亞萊斯布洛等超強卡司共同主演。全新改版的《怨咒》改編自日本鬼片之父清水崇所自編自導的經典作品《咒怨》。

本次重啟同樣將由山姆雷米親自坐陣領軍監製,透過導演尼可拉斯佩斯親自編寫的劇本,以及與編劇傑夫布勒所共創的故事,保證將再度為全球刮起一陣《咒怨》風潮!

一間受到怨念詛咒的房子,讓任何入住的房客都將遭受到陰魂不散的死亡報復與迫害…

▲▼怨咒。(圖/imdb)

▲從頭到尾就是鬼在鬼屋內作怪。

▲▼怨咒。(圖/imdb)

▲一具無名女屍已經面目全非。

▲▼怨咒。(圖/imdb)

▲住在鬼屋的老太太把老公殺了,把自己手指切了。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阿榮/LibreCAD - 取代AutoCAD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貓型女」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