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流J-POP/早安J-POP:岡本真夜 就這樣有你在身旁

我們想讓你知道…歌聲柔美如春風,讓人期待春的到來~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新時代的開始,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2015→2016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天氣這麼冷,來聽聽如此溫柔甜美的歌聲或許也是一種享受,這首由岡本真夜在1997年1月16日推出的第4張單曲「そのままの君でいて」(就這樣有你在身旁)就是這樣在冬天季節所帶來的溫暖歌聲,既開心又討喜的旋律與編曲,要帶給人們正面的能量。


(圖/取自網路)

這首歌曲是她獻給學生時代的同班同學的思念之作,在畢業之後各分東西,只能以書信往來的她們就在信中寫上了「就這樣有你在身旁」如此窩心的詞彙,也讓她有了創作這首歌曲的意念。

順道一提的就是這首歌曲曾經在2010年時,被當時上海萬博會主題曲所抄襲而引發議論,後來主辦單位透過正式取得授權後,這才能夠使用,也算是音樂無國界的另一種經典範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印度「緊密排隊法」看你怎麼插隊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上)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