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超前部署!彰警設露天偵訊室 加裝透明隔板…相距1.5公尺

▲彰化縣警局設露天偵訊室防疫。(圖/彰化縣警察局提供)

▲為了防疫彰化縣警局設露天偵訊室。(圖/彰化縣警察局提供,以下同)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彰化縣警察局為保護執勤同仁安全,防疫超前部署,首度在保安隊側門設置露天偵訊室,凡是嫌犯有罹患、疑似罹患、居家隔離及居家檢疫、在24日內有旅遊疫情警示地區之旅遊史或發燒咳嗽等情形,一律採露天偵訊,並與嫌犯相距至少1.5公尺,避免警察感染,維護治安,不因疫情而打折。

▲彰化縣警局設露天偵訊室防疫。(圖/彰化縣警察局提供)

彰化縣警察局露天偵訊室,設置於警察局保安隊側門入口處,除架設堅固的棚架防曬,還擺設桌椅、雙螢幕電腦、架設錄影音設備及增加ㄇ字型透明隔離板,由員警針對嫌犯、被告進行露天偵訊。

▲彰化縣警局設露天偵訊室防疫。(圖/彰化縣警察局提供)

彰化縣警局指出,警方在訊問時,利用ㄇ字型透明隔離板隔離警察及嫌犯,避免飛沫傳染,再透過雙螢幕讓被訊問人能立即觀看筆錄答詢內容,保障自己權益,座位亦可隨風向靈活調整,減少感染機會,彰化縣內8個分局也都比照設置,在防疫期間保障嫌犯及警察安全。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