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獺版阿中部長萌翻!插畫家致敬「3防疫大將」千人瘋傳 釣出本尊回應了

▲▼   插畫家向3防疫大將致敬          。(圖/黃立佩授權引用)

▲插畫家向3位防疫大將致敬 。(圖/黃立佩授權引用)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至今,各部會官員皆為防堵疫情而努力著,其中指揮官陳時中的聲量及評價大幅上升,政委唐鳳更是被日媒封為「天才IT大臣」。插畫家黃立佩近日就畫出一張超萌的畫像,以3種動物代表3位防疫大將,無論是動作或是神韻都表現得唯妙唯肖,至今已吸引了萬名網友按讚、4千多名網友分享。

「學會從幾位防疫大將的氣場分辨海象海獺海豹。」插畫家黃立佩11日在臉書上貼出自己的創作,向幾位為防疫努力的官員致敬。只見從左到右,分別是戴著眼鏡的海象、穿著「NHCC」字樣背心的海獺,以及留著一頭長髮的海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萌超Q的畫作曝光後,至今已經吸引了1.3萬人讚翻,而留言之中也釣出了「海巡署艦隊分署」小編留言「衝衝衝電火球、阿中部長、唐鳳神樣」,意指這些動物由左到右分別為行政院長蘇貞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以及政委唐鳳。對此,黃立佩則是笑認「真不愧是海洋專業!」

▲▼     蘇貞昌帳號留言        。(圖/翻攝自黃立佩臉書)

▲ 貼文吸引蘇貞昌、衛福部及海巡署小編留言 。(圖/翻攝自黃立佩臉書)

而蘇貞昌小編以及衛福部小編也現身留言處,分別表示「也感謝所有配合政府防疫的國人同胞!」、「請問中間的是阿中部長嗎?(衛福編編舉手發問)感謝大家!我們繼續 #正向防疫」。

其他網友們則是笑翻表示「時中的手手是不是『先不要』」、「我說...電火球那樣子,口罩是戴不住的吧!XD」、「求抱枕商品化!三隻一組擺床頭」、「敲可愛!阿中部長和唐鳳超像的」、「電腦是台灣耶,太酷了」、「這個唐鳳太可愛了」。

►防疫隨身寶!你需要這個75%酒精乾洗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