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上圍三級跳不是夢 社群「睡衣挑戰」成為平胸女孩救星

▲▼胸部挑戰。(圖/翻攝自推特)

▲原本看似普通的上圍突然激增!(圖/翻攝自推特trblmirae)

記者蔡名翔/綜合報導

現在網路資訊發達,女生越來越懂得打扮自己,一個女生可以駕馭多種風格,不過令男生常常產生錯覺的卻是身材的好壞,時常會因為衣服的寬鬆,以致對於女生的身材產生誤判,最近日本在推特流行一個「睡衣挑戰」,就是穿著寬鬆的衣服先自拍一張,接著將衣服往後拉再拍一張,營造出胸部的反差感,吸引大量男網友互動。

▲▼胸部挑戰。(圖/翻攝自推特)

▲挑戰成功的網友不少。(圖/翻攝自推特sena_0oxx)

▼直接三圍三級跳,拯救不少女孩自卑的心情XD(圖/翻攝自推特karin_cos_aka)

▲▼胸部挑戰。(圖/翻攝自推特)

▼有成功就會有失敗嘛XD(圖/翻攝自推特ABitTomboyish)

▲▼胸部挑戰。(圖/翻攝自推特)

由於不像ㄧ些挑戰是需要脫衣服的,所以許多女網友願意挑戰,大部分的人都能過順利完整挑戰,不過如果真的先天條件太吃虧的話,也是有可能會失敗的,不過這樣的挑戰,既能滿足男網友的眼睛,也不違反社群守則,可謂是造福世界的一個挑戰阿X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