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杜絕新冠肺炎台東醫院高規格消毒作業 院外水溝都投放氯錠

▲ 杜絕新冠肺炎,台東醫院高規格消毒作業。(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記者楊鈞典/台東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不減,民眾人心惶惶,為此衛福部台東醫院從1月份開始大動作展開環境消毒作業,包括民眾經常停留或接觸的病房、診間、檢驗室、洗衣間、電梯車廂、樓梯間等等一律全面消毒,甚至連院外水溝都投放氯錠抑制細菌,讓民眾百分百安心。

承辦消毒業務的員工剛生產回到工作崗位,用母親的心態評估民眾就診的流程,對接觸密度高的候診座椅、醫護經常使用的活動隔簾、員工廁所甚至護理師更衣間都周詳考慮,「當了媽媽真的會特別關心寶寶的清潔消毒,不管是吃的用的,就是用這樣的心態在規劃今年的院區消毒作業」。

院區消毒工作同時包括成功分院,甚至連院外的排水溝渠都投放氯錠抑制細菌,頂樓的冷卻和飲用水塔也同步清潔;台東醫院也呼籲,為了保護自己也保護其他人,如有咳嗽感冒症狀務必戴上口罩防止飛沫傳染。

►對抗病毒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