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到一半...在泰台人竟遭警方抓走!更被「大動作消毒」他怒爆

▲▼日本,武漢肺炎,新冠肺炎。(圖/路透)

▲不少國家相繼爆發新冠肺炎疫情。(圖/路透)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快速擴散,各國繃緊神經,然而一名在泰國工作的台灣人,7日到健身房運動時,竟被抓進警察局,之後他沿途經過的地方,更是被大動作消毒,這讓他感到相當不滿,決定依法提告,「我就必須要接受這種待遇嗎? 這叫做獵巫。」

臉書粉專「盤谷唯一勸世吵架王The Heart of BKK」版主7日po文,稱他1日從台灣入境泰國,根據泰國政府公告,台灣人如果沒有發燒自我管理即可,因此他7日下午前往健身房運動,「那時櫃檯並沒問我旅行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健身到一半被警抓走!在泰台人遭「消毒」 。(圖/臉書粉專/盤谷唯一勸世吵架王The Heart of BKK)

▲版主po出自己在警局的照片。(圖/臉書粉專/盤谷唯一勸世吵架王The Heart of BKK)

該版主表示,大約1小時後,突然有工作人員上前詢問從哪裡回來,「在當下一股腦火來我說了4天(事實證明不管幾天都不行)工作人員出示了全泰文政策要求我離開。」隨後他出示了泰國官方公告,並告知自己並沒有發燒,但沒過多久,該健身房竟取消了他的會員資格,稱其是「非法入侵者」,還報警叫員警到現場來逮捕。

當地網媒《K@POOK》事後報導稱,健身房對該台灣人所途徑的地方,已進行「最徹底的清潔和護理措施」,要泰國民眾安心上街。儘管臉書版主最後無恙脫身,但仍覺得相當不合理,po文表示一定會依法提告,「不用跟我說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14天後再去就好,在完全跟隨泰國政府規定下,我何錯之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