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呼籲全球近5000位員工在家辦公 執行長卻要常駐非洲工作6個月

▲▼twitter,社交軟體,社交平台。(圖/路透社)

▲Twitter呼籲全球員工盡量在家辦公。(圖/路透社)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由於新冠肺炎(COVID-19)在全球擴張的速度越來越快,Twitter週一表示,強烈呼籲全球近5000名員工在家辦公。先前Twitter才暫停員工的所有非必要出差旅行,且宣佈退出本月在德州奧斯汀舉辦的媒體界大會「SXSW」。

Twitter明確表示,香港以及日本、韓國辦公室的員工必須在家辦公,其他國家或區域的辦公室仍對員工開放,正在努力確保內部會議、全體員工大會和其他重要任務,可以透過網路會議或遠程辦公來執行討論。

Twitter的執行長Jack Dorsey相當提倡遠程辦公,且他已經宣佈,2020年將常駐非洲工作長達6個月。

不過,彭博社引援知情人士報導,埃利奧特管理公司(Elliott Management Corp.)已持有Twitter Inc.相當多的股份,並計劃推動這家社交媒體公司的變革,其中還包括撤換執行長Jack Dorsey。
 

# 揭開 Her 的小心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